這幾天又做了件傻事!最近是某考試最後一天報名,
明明沒什麼可報名的類科,但前幾天聽了組長的一番話,還是去報名了!
因為這是我可以重獲自由的機會!

*****

原本還以為可以有人和我一起待在這個單位,
不過自由又有辦法的人遇到不錯的職缺三個多月就可換單位了,
我們居然比油麻菜籽還不如,有人可以上週一至週五正常班,
而吃重的六日居然就由我們這棄兒組來承擔。(可不是企鵝啊)
看到認真工作的人,三個月下來受的苦,身體大受影響而吃不消,
有人還說我是她的接班人,這種班不接也罷!只是我能自由選擇嗎?
想想我在這單位至少還有兩年的日子,
好的職缺又輪不到我!不論怎麼安排,我都得接受!
想到此不禁悲從衷來,獨自掉下眼淚!

媽開玩笑說明年可以去考個警察特考,趁還有幾年可考。
想起高中畢業當年原本也去參加警官學校考試,後來因為大學成績單寄來有學校可唸就沒參加警官學校的複試了。
也許看一些香港謷匪片或西洋電影,看到那些身手敏捷的主角們每每為弱者申張正義而有羨慕崇拜之心吧!
但實際上的工作如何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了!

在這兒工作的複雜,當然也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了,
總覺得沒什麼進步的空間,當個小主管又非我所願,
在新的人事命令未發佈之前,目前就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工作之外只能讓自己儘量去做其他事,
學開車、出去玩也好、看看書、上網、聽音樂、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lphineh 的頭像
    delphineh

    香草花園

    delph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