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些假日單車活動的路線都太長,即使是夜騎活動對我而言,目前可能也有點長,
不過最近發現一個
騎鐵馬看劍獅的活動,活動範圍在市區,活動時間不長,距離不算太長,
發現時已有點晚,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去報名了!
由於已經有點晚,所以不知是否報名成功。
另一方面,我也看到老大的行事曆中有同樣的活動,
老大是不得不參加或志願參加,就不得而知了!

昨日接到文*局的人員打電話來通知,告知我分配的小隊編號,
其實來電者我可能認識,可是應該是不熟,所以才沒被認出來。
不過她提到另一位隊友的名字,我同樣不認識,
然而我大概知道她是誰了,因為我曾在對方的部落格留言問問題,
也瀏覽過一些活動的網站,所以才知道她的!
這位大姐看起來可是位單車高手喔!
期待有機會去認識本地的新朋友!

 

其實看劍獅活動騎車的距離並不長,大約5~6KM,
長的是由我住的地方到出發點億載金城,
為了不要連出發點都騎不到,或騎到出發點已經沒力氣了,
今天進行了我的單車練習行程--騎車到崑山科大!來回大概10KM左右!

詳見bike0122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