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計畫書需填視聽設備規格,
於是去問了一位管設備的同事看他知不知道為何同樣2000流明的投影機差了一萬多元,
一開始他跟我說不知道,
後來大概他找到答案要告訴我,
於是就用電話系統廣播要我撥他的分機跟他聯絡,
(就直接用分機聯絡就好,何必用廣播的,怕我不夠出名嗎?)
我打過去,剛好他電話中,不久後他又廣播,
而我也到其他辦公室處理公文而沒聽到,
後來總算聯絡上了,他果然就是將他知道的答案告訴我。
真感謝他的熱心!

不過那位同事和其他多數人的關係並不怎麼好,
常會有些爭吵事件。
大家聽到他一直廣播我,
之後有幾位同事都很關切地問我,
以為我哪裏惹到他了,
我只好笑笑地跟他們說,只是問他視聽設備的問題。
也許有人好奇怎麼我也跟他起爭執了,
不管如何還是感謝大家的關心!
由此事件我覺得,
也許大家平時有意見不同的時候,只能多去欣常別人的優點或長處,
也許可以減少些爭端吧! 至於合不來的,能少接觸就少接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