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除了工作,沒什麼呼朋引伴的活動可參加,
上回去參加騎鐵馬看劍獅活動的2~3公里路程好像沒什麼,
最近救國團有個類似上回看劍獅活動的單車行程,
這回的主題是生態解說,
目的地是上回去賞花的鹿耳門天后宮,
上回與陌生人報名報到資料被冒領,所以這回就自己參加了!
為了不讓自己連參加這來回20公里的路線也有問題,
找時間參加團體活動練習一下吧。

加上之前就有朋友轉寄Mobile01網站資料,
看網站上一群人熱鬧參加單車活動的團體照,真的非常羨慕,
真想有機會也偶而跟著出去活動活動!
看一看台南有大台南01惡魔團、嘉義後來也成立了嘉義諸羅佰客,
個人目前有兩部單車,一部是登山車-小美;
另一是小折-小捷--今年國旅卡的戰利品。
前者在工作地,後者在家中,媽媽在空閒時也可騎著去運動一下。
只不過騎小折無法參加大型活動,只能自己在市區繞一繞!
看來要參加活動或運動只能跟著大台南01惡魔團了!

由於許多假日單車活動都是往山裏跑,而且里程數至少40~50公里,
身為小美的主人,苦於沒機會讓小美多出去活動活動,
雖然不太想參加夜間活動,
還是鼓起勇氣參加週四夜騎團活動,打算挑戰高鐵台南站,
對不常騎車的人來說一下子要騎個30多公里還真是個挑戰!
但只要這30多公里沒問題,20多里的行程應該也不會有問題。

由於上週參加了限速慢騎團沒什麼問題,加上週五要回家,
在活動的網站問到有女車友--米米醬 要參加,
所以我也就鼓起勇氣參加了!

參加陌生的活動還是有些緊張,還好遇上了米米醬,
米米醬在團體中是位熱心又活潑的大姐,聽說還設計了很多車衣圖案,
現場許多人都跟她打招呼,
原來她有位常騎單車的超人老公,只可惜當天並未見到!

集合時間差不多了,由領隊帶著大家往目的地前進,
一直騎到保安車站休息,我都還跟得上,
沒想到再度由保安車站出發,出發沒多久,大家就開始往前衝,
時速可能都超過了30KM,還遇到了上坡路段,真是嚇死人了,
不常騎車的我實在沒那份能耐,只能跟在後面慢慢騎了,
還好還有車友在後壓隊,那位車友還好心陪我慢慢騎,
才解除被海放的危機。
另外,米米醬也常關心我的情況,真是太感謝她了!

大概對於一些活動並不那麼瞭解又有點好奇,
想想那麼多人參加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
加上工作上一些無可奈何感,才有那股勇氣想去看一看吧!

另外,單車活動到底算休閒活動還是競速活動?
看來我比較適合走休閒路線! 還是乖乖參加慢速團,
其他看自己體能狀況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